狗窝不存粮

卿卿日常 01 好像有些喜欢我东家

随剧不定时更新,一些想象

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好像有点喜欢我东家(根据第八集改写)

~~~~~~~~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呦喂,少主你慢一点啊,慢点慢点,别摔咯啊”苏慎搀着尹峥晃晃悠悠地走进房里,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他放到床上,
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..嗯........”尹峥喝得很迷糊。


       "侧夫人,那我就先退下了,还麻烦侧夫人照顾一下我们少主"说完,苏慎双手扶着腰一脸疲惫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六少主有这么沉吗。。”李薇不禁笑了出来。她看着在床上随便一躺的尹峥,露出了无奈的神情,“一杯,就喝了一杯就醉了啊。”说着,她将尹峥的鞋脱下,双手环过他的上腰,费劲的将他往上拖了拖,尹峥早就睡得死死地,一点反应都没有,像木偶一样任凭李薇摆弄。


       李薇给他盖好了被子,坐在地上,胳膊伏在床榻边,脑袋垫在胳膊上,呆呆地看着尹峥,酒后的晕红在他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明显,让本就英俊的脸多了几分诱惑,修长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更让她不忍挪开眼。


       不自觉地,李薇伸出手,想要去触摸这迷人的脸庞,还没等碰上,尹峥突然侧过身,冲着她继续睡着。李薇吓了一跳,立马坐了起来,收回了刚才的手,眨了眨眼,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。尹峥像是察觉到什么似的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傻傻地坐起来,被子半搭在身上,脸上的红晕显得他更好欺负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.......你醒了,我给你倒点水喝。”李薇从桌上端起刚才就倒好的水,递给了尹峥,可尹峥没有接过去,还是傻傻地看着李薇,


      “怕不是喝傻了吧。”李薇无奈地端到他嘴边,尹峥像个小孩一样低头喝光了杯里的水。李薇坐在床边,像是照顾李苍一样,给他围了围被子。


     “你说,我...是你....东家....”尹峥迷迷糊糊地,眼睛半睁不睁,看着李薇,“等我......立了府邸,你.....你就要走......”


    “对啊,你是我东家,我给你做工,东家忙完了,我这做小工的自然要走啊。”


    “你.......很讨厌我吗........”


    李薇一怔,“我不讨厌你,我一点也不讨厌你啊。”


    “不讨厌的话,那可否...可否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啊......”


    李薇突然有些无措,“我......我不太清楚......”

    

还没等她说完,尹峥突然凑过来,吻住了她的唇。李薇吓了一跳,她瞪大了双眼,本就很迷人的眸子显得格外明亮,她本应该躲开,可是很奇怪,她不想躲开,过了几秒,她由惊讶转为接受,慢慢闭上了眼,和尹峥缠绵着,尹峥一只手托住她的左脸,大拇指不时地摩挲着她的耳垂和脸颊,这种感觉让人心里发痒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突然,尹峥停下了动作,一动不动。这时李薇突然清醒,她条件反射般地向后一挪,猛地站起来。尹峥因为失去支撑,一下仰在床上,双臂张着,又睡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李薇也顾不上给他盖好被子,慌慌张张地逃出了屋子。


     我好像,有一点喜欢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